跟灰森学到天荒地老

【温顾致新】我想,我喜欢他

  两年前还是初中时写的巨短的小片段,第一次发同人作品,文笔稚嫩,不喜勿喷(无具体剧情)

(拟一次舞台幕后,穿着是嫌疑人a的诱惑)

顾子尧视角

忙碌的嘈杂声在耳边持续不停,身后的楼梯上,脚步声响起,不经意抬头的那一眼就看见林致了。

他那蓝的厚重的舞台装率先闯进了我的视野,翩然而下,化妆间的黄光打在他身上,在逆光里勾勒出他玉树临风的轮廓。他周身的光纤在混合着的化妆品气味与鼎沸的人声中托浮着,亦真亦幻。

那一张五官精致的脸含着笑,上挑的眼里闪过迷人的神彩,尤其是眼角边的那颗泪痣更是出彩,好像是创造他的天使对这个满意至极的艺术品而怀揣着私心烙下的一个标记——一枚虔诚至极的吻痕。

他出现的太突然,也太惊艳。

在楼梯的转角处,他停留了片刻,目光向下一扫,上挑的眼尾边点缀上墨黑的泪痣,却使得这一眼风情万种。他对上了我的视线,先是一愣,继而璀然一笑:“子尧,你今天真好看。”

时间,仿佛凝固在了这一刻,所有忙碌的人影,大理石的楼梯还有玻璃镜子上聚焦的反光全都随着我心里一阵强烈的悸动而分崩离析,灰飞烟灭。

那一刻,世界被按下了静音键,只有我的心跳,一下、一下……震耳欲聋。

终于,一个一直以来有意或无意被我忽略的事实呼之欲出——我想,我喜欢他。

评论(11)

热度(22)